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

如您尚未成為會員,請先加入會員

3 秒後自動關閉

3 秒後自動關閉
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 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
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 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
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 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
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 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

歐瑞克 ◆ 經典旅行四入組

~出國清潔最佳幫手,好感生活旅行良品~

針對經常移動及住宿的您,推出包含碗盤衣物潔淨的經典家事皂(含盒),獨家配方比例之潔顏沐浴皂(含盒),潔淨後所需的純棉方巾,以及記錄旅行點滴必備之『旅人筆記本』,都是您旅程上不可缺少的好感良品。
[ 家事潔淨旅行皂盒組 - 經典無香料 ]
保留【歐瑞克ORICRE】手作家事皂之天然潔淨功效,並搭配專屬附蓋的PP攜帶型海綿皂盒,採用特製透氣性佳的過濾海綿 皂體不沾黏,便利及衛生,絕對是出國旅行 碗盤衣物潔淨最佳良伴。
經典100%無香料配方,更可用於洗滌蔬果,自助用餐,更添安心!
[ 潔顏沐浴旅行皂盒組 - 香草牛奶 ]
全新手作潔顏沐浴皂,獨家配方比例,針對中乾性膚質 精心調配出能平衡膚質,保濕補水專用。更選用馬達加斯加香草籽,研磨成粉,搭配香醇牛乳與橙花精油。
溫和潔淨,洗後舒緩放鬆。一年四季都適用的好感皂~
[ 純棉小方巾 ]
無漂白,純原紗原色,環保製程。觸感柔軟,無毒安全。
[ 旅人筆記本 ]
以護照概念設計,輕巧好攜帶。特製書皮,專屬銅印。具方便可撕式的設計。內頁方格印刷與騎縫線搭配。

 TWD 395TWD 350
商品已下架,請與我們聯絡!!
Facebook Line Google Plus Pinterest Twitter

注 意 事 項

  • 全館消費滿 $3500 享免運。
    ﹝台灣離島與國際運費另計,請先 聯絡我們
  • 如您的訂單包含預購與現貨商品,現貨須待預購商品一起出貨。
  • 如您的訂單包含免運與非免運商品,還是須收取運費。
  •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其實際尺寸與顏色,請一律以實品為準。
  • 由於網路庫存是與門市並行,所以有可能您已付款購買後,商品已無庫存,敬請見諒,我們會為您取消訂單並退費給您。
  • 原木商品於生成時即會產生特有的天然色差、木紋差異、木節、油斑、以及其他可能的天然紋理,此為自然現象不屬於瑕疵範圍。
  • 玻璃製品有些許氣泡與縫線為正常現象不屬於瑕疵範圍。

商 品 規 格

內       容:
家事潔淨旅行皂盒組-經典無香料 60g x 1 + 潔顏沐浴旅行皂盒組-香草牛奶 60g x 1 + 純棉小方巾 x 1 + 旅人筆記本 x 1 + 贈 皂盒專用潔淨海綿 x 2
規       格:
家事潔淨旅行皂盒組 │ 100%椰子油皂、純水;60±5g (2.1 oz)
潔顏沐浴旅行皂盒組 │ 椰子油皂、棕櫚油、榛果油、甜杏仁油、橄欖油、橙花香氛油、馬達加斯加香草籽、牛乳;60±5g (2.1 oz)
純棉小方巾 │ 純棉;33x35 cm
旅人筆記本 │ 8.5x12.4 cm
產       地:台灣
認       證:經SGS檢驗通過
保存期限:二年
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乾燥通風及避免陽光照射之環境

品 牌 介 紹
字義來自英文單字中original(原始,無添加)+create(創新)的字頭縮寫,本於美的事物人人都愛,而ORICRE的成立,意謂著試圖透過設計的角度、創新的美學解決方案,重新檢視日常生活中最平凡的事物,堅持將其本質保留不變,並融入大眾使用習慣,以合宜適中的價格,呈現台灣獨具風格的美學產品,希望藉此推廣國民美學的信念,不僅真實地傳遞給樂於享受美學生活的朋友們,並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,成為更有質感的人。
注 意 事 項
  • 請放置於幼兒接觸不到的地方。
  • 避免接觸眼睛,若不慎接觸到眼睛,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
  •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,請即刻停止使用。
  • 若不慎誤食,請盡速飲用大量清水後就醫,並將包裝或標籤出示給醫生參考。
  •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,一經拆封使用,無法換貨。
  • ORICRE手作皂全程採傳統冷製皂法,每塊皂在色澤、尺寸、及重量上,均有細微差異,品質使用上並無任何影響,請安心使用。